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小姑娘,天生活潑好動,在小的時候不用說也知道肯定是極其調皮。不是把東家的花草拔了,就是把西家的玻璃砸了。總之,就是調皮事一大堆。

  就說這一件事吧!爸爸媽媽帶我在老家過新年的時候,我聽說表哥馬上要來姥姥家,五歲的我開始了我的“整人計劃”。在表哥“大駕光臨”之前,我首先拿來一個小桶,找來一根繩子,然後把繩子的一頭緊緊的打了一個節,再搬來一把高椅子,把小桶藏在門框頂上,自己拿着繩子的另一頭,自己“隱蔽”起來。藏在暗處的我不禁心裡暗暗高興。

  表哥來了!我握緊繩子,近了!近了!表哥快走進我布置的“陷阱”區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到了!!我拿緊繩子用力一拉——‘咚’,只聽一聲響,只見表哥頭上已多了一頂“鐵帽”我笑的不成樣了,笑的前翻後仰,肚子都笑疼了!表哥慢慢的摘下“鐵帽”怒氣衝天,我見狀撒腿就跑,表哥在後面拿個掃提死追,在這個時候要是聰明的人一般都知道快跑!

  這就是我的童年,調皮快樂的童年!

  初二:朱靖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