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台電視機,電視機里播放着我們的生活;童年像一首歌,歌里唱着我們難忘的經歷;童年就像一幅畫,畫著我們的喜怒哀樂。在童年的時光中,我覺得最有趣的一鍵式,就是“捉迷藏”了。

  事情發生在兩年前的一個周末。那天晚上,班上的一個女同學舉行了她的生日派對,幾乎班上的所有同學都來為她慶祝。後來,我們決定玩“捉迷藏”。因為有36個人,一個家肯定躲不下,於是大家開始商議,每個同學都出謀策劃,想出了許多方法。最後,我們決定了遊戲界限為一棟樓,包括停車場,共5個人來找。

  猜拳后,由2個男生,3個女生來抓,其它人,未等我開口說:“開始”。他們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跑得無影無蹤了,我與6名男同學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到了32樓,躲在一道門后,商量A計劃。3個人一組分開,15分鐘后在地下停車場匯合。計劃開始了,我們小組抓緊時間,以每小時7公里的速度行進,以每1步2分貝的小聲音,輕輕下樓,到了18層之後,我們又直接坐電梯到地下停車場,衝到安全出口外的一輛車旁躲起來,等待另一個小組。這時,我看見8米之外有人過來抓了,於是我急中生智,把一塊小石頭扔到對面的一個柱子上,發出了響聲,把他們引開了。我們爭分奪秒,到後花園。這時,另一個小組給我打電話,說他們已經得到情報,知道我們在此,就趕往這裡。

  我們匯合后,又決定進入樓中躲起來。但是必須進入大堂去坐電梯,不過那裡“重兵”把守,所以一定要派人把重兵引開。開始實行計劃了,一個同學繞過花園跑到前門旁邊,故意大聲喊:“這裡好多人在把守啊!”“重兵”聽見聲音,馬上衝去前門,而我們馬上坐電梯上樓。那位同學抄小路甩掉“重兵”與我們匯合。後來,我們多次將“重兵”耍得團團轉。

  20分鐘后,所有的同學集合了,找的人也認輸了。最後,我們勝利了。

  這次有趣的“捉迷藏”遊戲雖然過去了兩年,但我依然記憶猶新,如果有時間,我一定再玩。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岳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