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童年,是一首詩;童年,是一幅畫;童年,是一個裝滿故事的竹簍。童年的故事絢麗多彩……

我4歲的時候,去鄉下的外婆家看望外婆。

外婆家門口有一棵有着濃郁香氣的老槐樹,粗得需要3個小孩子手拉手圍住,可是,這棵度過漫長歲月的老槐樹上卻不知不覺地多了一個馬蜂窩。村子里的人,都對它敬而遠之。我卻不以為然,說:“我一定要消滅這個馬蜂窩!”看大人們不相信,我便找來小夥伴,組成一支“衝鋒隊”來進攻馬蜂窩,我是“衝鋒隊”隊長,拿了一截“竹桿”,頂上臉盆,當“防護罩”;趙黎明拿來一支仿真槍,用來掃射馬蜂;黃紀拿來一個小彈弓,口袋裝滿了石子;王哲哲是個膽小鬼,什麼武器也沒帶,就穿了一身紙做的“防護罩”。這樣,一支“衝鋒隊”就“武裝完畢”了。

開始進攻了,我用那細得可憐的“竹桿”,狠狠地抽了一下馬蜂窩,然後,黃紀用彈弓彈石子進攻,趙黎明用仿真槍射擊馬蜂窩……咦?馬蜂咋不出來?我命令夥伴們不要在進攻,壯大膽子,小心翼翼地爬上樹把馬蜂窩掰下來,唉!這是一個空窩,真是白費力氣!

回想起這件事,我至今都還為自己的傻氣而開懷大笑。

   2009年3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