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的一件件有趣的事情,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里。然而,最使我感到有趣的還是吹泡泡那件事了。 

  小時候,媽媽總是把我的頭髮剃得短短的,再加上黑黑的皮膚,還很淘氣,人們都管我叫“假小子”。一次,我突然發現媽媽的洗衣盆里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泡泡。這些泡泡是從哪來的呢?我便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這些泡泡是由水和洗衣粉溶合而成的。當媽媽去換水的時候,我把洗衣粉全都倒進了我的小盆里。我用小手帕和襪子搓呀搓呀,泡泡越來越多,我的身上、臉上、頭髮上都是泡泡,我一邊吹一邊揚。天上,地下全都是泡泡,我這個高興啊!我哈哈地笑着叫着,用麥秸當管子,向水盆一叉,拿出水面用嘴輕輕的吹,小泡泡就像哨兵一樣,一個挨着一個,突突向外跑,變成五彩夢,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變的更加鮮艷美麗。它們就在和你捉謎藏,一會藏在你的領窩,一會躲在你的鼻子尖,一會俏皮的站在你的眉毛上 ,……突然遠處射來不友好的目光。媽媽陰沉着臉向我走來,不知誰喊了一聲:“還不快跑,要挨打了!”我扭頭一看,媽媽正氣勢洶光向我走來,我撒腿就跑,媽媽沒有抓住我。我知道自己闖禍了,我在外面玩了很久才磨磨蹭蹭地走回了家。這時,媽媽已經消氣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你這個小敗家子兒,浪費了我一袋洗衣粉就跑了,以後不許這麼幹了。”我聽了,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童年呀!你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的微笑,是青春的前奏,是前進的序曲。”那份童真,那份稚嫩,永遠縈繞我心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