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時候,曾和弟弟做了一頓“西餐”,(其實是水果拼盤。)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那時我七歲,弟弟才五歲。那天,弟弟來到我家,碰巧爸媽出去了。為了讓我們聽話,他們買了一些水果,放在餐桌上。我看到了那些水果,靈機一動,就對弟弟說:“咱們來做點西餐吧。”弟弟吃驚的說:“你會做嗎?”我自信的說:“放心,有本天才呢!

  我先把西瓜切開,把瓜瓤挖了出來,放進盤中,分成兩份。只見鮮紅的瓜瓤,就象巨大的紅寶石,裡面還有飽滿的黑珍珠?瓜子。然後把一部分菠蘿切成塊,一部分打成汁。於是有進行到了下一道工序:切橙子片。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菜刀吃錯藥了,平時對我媽百依百順,可它今天絲毫不聽我的話,切的片不是厚就是薄。可雖說困難,不過還是切出來了。就不和它計較了。然後我用橘子瓣搭成了一座小橋。又用糖豆做成了“陸地”。後來弟弟拿來小西紅柿要做荷花,可他做了半天就做了三朵(這臭小子邊做邊吃大部分都被他吃了!)最後把它們裝飾好,放進冰箱里。在看看弟弟,已經是“口水流下三千尺,兩眼瞪得發了直。”過了10分鐘我剛把“西餐”拿出來的時候正要細細品嘗我們的成果時,弟弟已經左右開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K掉了半盤!正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他又來了個“橫掃千軍”把剩下的收拾掉了。吃飽喝足后這小子竟腳底抹油?溜了。可是我的肚子還在敲鼓表示嚴重抗議。

  虛弱的我用“疾風步”追小弟去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