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裡的趣事就像一顆顆珍珠晶瑩剔透,又如小鳥的羽毛絢爛多姿……都展現着我兒時天真爛漫的瞬間。

  鏡頭一:在寒假的一天,媽媽在洗衣服。看見媽媽盆里的沫沫一個接一個,數不勝數,我也就有些心動了。我央求媽媽讓我玩一會沫沫,媽媽同意了。於是,我把小手伸進盆里,只見泡沫一層疊一層,就像無數個縮小后的白氣球,真有趣!

  鏡頭二:在我6歲時,媽媽帶我去了秦皇島動物園。那裡有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也有身手敏捷的金絲猴,還有美麗動人的花孔雀……可我呢?卻對可愛機智的海豹情有獨鍾。我一動不動的盯着海豹,只見那海豹把嘴碰了一下我的臉,對於當時年幼無知的我,一時不知所措,竟哇哇地大哭起來。現在想想,還真令我忍俊不禁。

  鏡頭三:在生日的一天,舅舅給我買了一輛新的自行車。自那時起,我就決心要把自行車練好。皇天不負有心人,不知過了多少小時,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有一種莫名的興奮。還是有句歌詞說得好:“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哦,童年裡的趣事就像一顆顆星星,總在我心頭裡閃爍!

  六年級:蒼茫雨季韓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