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今天我在寫作業,突然看見書桌上得一張照片,讓我想起了童年得一件有趣的事。 

  小時候,我六歲生日,我和爸爸、哥哥,一起去公園玩。我剛到公園的遊樂場,就騎上一輛小型的摩托車玩了起來,我的哥哥就在一邊跑,好像很好玩的。我開了一會摩托車,不知道怎麼搞的,就看別人玩去了。也沒看見前面就是和我爸爸談話的一個照相的叔叔,只聽見“撲通”一聲,差點把那個叔叔撞到了。我下了一跳,見爸爸他們都笑了,我撈了撈后老勺,也笑了。於是那個叔叔要我和哥哥一起照一張相,還要哥哥坐在車上,他說這輛車有特殊意義。哥哥剛準備坐在我的車上時,我沒有注意,把車開跑了。哥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直叫哎喲。爸爸把哥哥扶起來拍了拍哥哥屁股上的灰,而我已經笑得眼淚和鼻涕一起出來了。於是我們就照下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每當我看到這張有趣的照片,我都會哈哈大笑起來,因為這件事讓我留下了同年的回憶!^_^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