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張晨宇

  人人都會有一件有趣的往事,我也不例外,我的趣事發生在一個暑假,我在奶奶家上演了一場“雞趕人”的故事。

  暑假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到奶奶家玩,到了奶奶家,奶奶看到我又長高又長胖就喜笑顏開,說:“我去露一手,好好款待我大孫子。”,我聽了連聲叫好,就說:“謝謝奶奶。”

  到了晚上,奶奶要做飯了,媽媽要上去幫忙,奶奶卻說:“今天我孫子來我這玩,我可要顯示一下我的廚藝。”到了廚房,奶奶發現醬油和鹽沒有了,就讓我爸媽去買,我發現就剩我一個人了,真無聊啊!正當我無聊的時候,奶奶出來了,我問奶奶去哪?奶奶說:“我去逮只雞,給你燉雞吃。”我一想,正好我沒事幹,就自告奮勇地去逮雞。

  我到了雞窩,看見了一隻大肥雞,我就去抓,誰知道,那隻雞跑得那麼快,讓我摔了一跤,這下可把我氣壞了,我拚命地追它,把它逼到了牆角,我撲了過去,可是那隻雞敏捷地躲過了,我的頭撞到了牆壁上,我就哭了。奶奶聽見我哭了,趕緊問我怎麼了?我委屈地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奶奶,奶奶笑着說:“你不會拿它愛吃的東西去引它?”

  我拿了一把玉米,又一次進入了雞舍,那隻大肥雞就忍不住誘惑跑過來吃了,在它吃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撲了上去,誰知那隻大肥雞又跑走了,又趁我不注意,回來啄玉米,不小心啄到了我的手,我嚇得站起來就跑,那隻雞就來追我。我邊跑邊喊救命,奶奶和爸媽幫我趕跑了雞,

  哎,這是我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