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您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您驕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鄖縣實驗小學六(4)班 王鵬程 

  指導老師 

  王成周 

  “‘第二十九屆奧運會舉辦城市—北京!’當薩馬蘭奇宣布這句話的時候,鄖縣城沸騰了,到處都是鞭炮聲、叫喊聲……人們載歌載舞,沉浸在歡樂之中。”這是我爸爸親口對我說的。從那時起,我就對奧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盼望着二○○八快點兒來到。 

  如今,離奧運會開幕式的日子愈來愈近,電視上每天都有火炬手的影子。當看到這些時,我就不由自主地激動起來,好像我就是那個火炬手似的。 

  我清楚地記得,在二○○四年的雅典奧運會期間,我每天都從電視上看比賽。每當看到中國的選手在比賽中贏得了勝利時,我都高興極了。有時常常為他(她)們加油,總是看到很晚才睡。當最後看到中國隊的獎牌個數位居第二時,我感到無比自豪,好像功勞有我的一半。如今,要在我國開奧運會,我想,我雖然沒有能力為國爭光,也不能親臨現場為運動員加油。但是,只要盡自己的力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就心滿意足了。 

  就在奧運會快開始的時候,我又學了《嚮往奧運》這篇課文,並在網上查了很多奧運資料,還看了《奧運中國》這本書,這更讓我對我們國家開辦奧運會而深感自豪。是啊,中國正一步步強大,有能力舉辦奧運會了,還有什麼能比這件事讓我感到高興、驕傲的呢?雖然奧運會不在鄖縣舉行,火炬也不在鄖縣傳遞。但是,我可以從小事做起。比如,向朋友宣傳奧運精神、多讀多看奧運知識等等。更重要的,還是要好好學習。只有學習好了,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才是體現“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的表現。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偉大的祖國,我為您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您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您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