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祖國明天更美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祖國明天更美好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龍的傳人,為了祖國的強盛,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迹。 

  時代的接力棒,帶我們回首“昨天”。當時的祖國像一個弱不禁風的孩子,一病不起。這也給我們的先輩帶來了可怕的災難。國度的勢力漸漸衰落。正證實了一句話:落後就要挨打。貪婪的風掀起了人類最醜陋的面具。我們的領地,我們的財產被“強者”掠奪。可惡的敵人把中國人看作玩偶來戲弄,屠殺幾萬人簡直是他們輕而易舉的事。原本平平淡淡的生活變得一片狼藉,炮火連天,數千萬鮮活的生命在硝煙中瞬間消失。沒有昔日的歡聲笑語,有的只是凄慘的哭喊,人人過着心驚膽戰的生活,承受着失去親人同胞的痛苦。在這樣一段歷史的背後,總有我們優秀的華夏兒女默默支撐着祖國的軀體他們就像是瘠土中長出的樹苗。為了拯救所有受敵人欺壓的人民,為了喚醒病入膏肓的祖國,他們在撕死拼殺的戰爭上灑下熱血。他們願意為了祖國而犧牲自己,放棄一切。雖然他們也有家庭,親人,但是他們要為了更多人的美滿家庭,無止境的付出。正是因為他們對祖國的希望,抱着對革命事業的信心,誓死也要保衛祖國。面對困難,他們絕對不會退縮,他們要完成使命。中華兒女壯志豪情的熱血在中國的土地蔓延着,一點一點地灌溉,使大地上長出了無數的花枝,不斷繁衍着,漸漸制服了邪惡的藤蔓,爭回了自己的土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人們帶着歡呼,提着帽子,單手齊眉,看着國旗伴着國歌,徐徐升起。這光榮的時刻昭示這人們要過上幸福的生活了,中國共產黨員為人民爭取了一個當家作主的機會,但是,先烈們並沒有親眼見到祖國復興的這一刻。死去元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州同。 

  在這個文明的國度,我們五十六個民族心手相牽,要一起打造一個美麗的國度。隨着時代的變遷,現在社會的建設不斷地發展,我們的生活不斷地改善。家鄉的變化更是有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從泥濘不堪的小路到高速公路,從小平房到高樓大廈……有今天這樣的巨大改善,我們要感謝偉大的中華兒女,因為有他們我們才有了現在的舒適生活。 

  我們要有為祖國富強而奉獻的偉大志向,要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遠大抱負,要有熱愛祖國的不屈信念,要有中華少年具備的勇氣、骨氣和愛心,要樹立“八榮八恥”的社會主義榮辱觀。 

  璀璨的文化像明珠一樣閃耀,文明的學識代代相傳。我們只有用知識來滋潤自己,來武裝自己,來賺取精神財富,才能不辜負所有人對青少年的希望,才能無愧於自己的青春年華,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 

  我們不會忘記魯迅先生就是用筆做武器,鼓舞人民奮起,打敗惡勢力的。魯迅先生從不浪費時間,把時間花在有意義的事上。一直帶着他的致命武器戰鬥到離開世界的那一天。他說過,節省時間就等於延長一個人的生命。魯迅先生的意思就是在告誡我們要充分利用時間,在短暫的人生中,為祖國的繁盛做更多的事,就等於把一個人的生命延長了。魯迅先生畢生的心血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人民,為祖國的利益。 

  同學們,雖然我們不在那個紛亂的年代,可我們照樣為祖國分憂。我們就像每一花枝產生下來的含苞欲放的花朵。我們現在要去刻苦學習,用自己的知識來點綴這個美麗的祖國,就可以實現在國旗下的宣誓。為祖國更美好的明天而貢獻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願祖國明天更美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祖國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