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不是一個籠統的詞語,而是對生活的評價,感受。因人而異,幸福,其實不遠,微小的細節,仔細回味,感受起來,也是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寒冬之際,躺在舒適的搖搖椅上,一起一晃,喝一杯暖暖的咖啡,聞着濃濃的香氣,那是多麼幸福,愜意,舒適啊! 

  頂着烈日,烈日炎炎之下,忙碌的身影,或許你在嘈雜的工地上汗流浹背的工作,十分辛苦,但一想到家人們拿着你的血汗錢時,高興開心的笑容,如花,如玉,又如燦爛的太陽。這時,垂下腰的身影,又會如挺直的古松一般,生生不息,高大。或許你是在開着空調的辦公室里,馬不停蹄的處理着各種文件,檔案,但是想到親人們在家中做好香氣騰騰的飯菜,滿臉笑容的給你端上一杯濃茶。那是多麼幸福,多麼美好。你會嘴角露出一絲笑容,繼續工作。也許你會說,這是苦力活,算什麼幸福,但我會堅定地告訴你,這就是勞動的幸福! 

   同樣,如果你以白髮蒼蒼,年老了,看著兒女們事業有成,紛紛孝順你,孫子們學業進步,笑容可掬的拿着卷子給你看,你會微笑,會為兒孫子女們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幸福! 

  相同而論,如果你是一位調皮搗蛋的小孩子,父母每天為你所做的事去道歉,賠禮,而孜孜不倦的教誨你,責罵你,甚至打你,或許當時你十分氣憤,但你仔細一想,咦,我做的事,每天的殘局都由父母們來收拾,工作勞累不說,還要賠禮道歉,教導你,一刻也沒有歇息,而你卻身在福中不知福,難道這也不是一種幸福么? 

  幸福的生活,不是泛泛而談,而是自己的親身體會,有時,幸福會像一隻小魚兒,活蹦亂跳,你一不小心,就會讓他逃走,所以,我們要抓住機會的魚鉤,一把抓住幸福的小魚兒。嗯,阿傑相信,我們大家,都會抓住身邊的幸福,為自己的生活添上一筆絢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