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絲瓜作文200字

絲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絲瓜作文200字

絲瓜

 

 

我家門前菜園裡種了一頭絲瓜,圓圓的藤條像繩子,繞着一根棍子向上爬到了早已搭好的木架上。

木架上爬滿了絲瓜藤。綠油油的多邊形葉子像五角星密密麻麻的,像千張小雨傘撐在那裡。只見木架上的絲瓜開滿了黃黃的花朵,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嗡采蜜傳播花粉,架底下一點陽光也看不見,只見一條條小絲瓜吊在木棚下,有的被風吹得搖來晃去,有的躲在葉子底下睡大覺。

小絲瓜一天天長大了,長成了長長的胖胖的青絲瓜,我們摘了幾隻絲瓜當菜吃,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呀!味道好極了!真正的綠色蔬菜是我親手種的。

 

 

 

 

 

 

 

 

回目錄

我看絲瓜成長作文200字

  夏天,是個吃絲瓜的好季節。不知哪位居民在花壇里搭起了棚。種絲瓜。此後,我每天放學都去看看絲瓜。

  絲瓜長得很快,沒過幾天,他的莖就攀上了棚架,還長出了又大又?的葉子。過了幾天,我發現絲瓜開出了一朵朵金黃色的花,可漂亮了!

  看着絲瓜一天天長大,我心裡美滋滋的。又過了幾天,絲瓜結出了一根根小絲瓜,這些小絲瓜顏色是青?的,十分好看。幾天後,小絲瓜們變得又粗又長了,顏色帶一點濃?。

  以前,我只知道這是絲瓜,而不知道它是怎樣長出來的。現在通過觀察,我知道了絲瓜成長的全程。

  紹興市?N山中心小學五年級:黃珂韻

回目錄

絲瓜作文200字

  絲瓜

  春天,我和奶奶在樓上種絲瓜。有一天,恰好雨過天晴,絲瓜探出了小腦袋,可愛極了!這時,奶奶找了幾根木棒搭架子。我奇怪的問:“奶奶,您為什麼要給絲瓜搭架子呀?”奶奶說:“如果不搭架子,絲瓜就不會開許多花,結許多果實。” 

  初夏,彎彎曲曲的小絲瓜蔓兒爬滿了架子。過了幾天,蔓兒上長滿了綠色的葉子,像一個個小朋友的手掌,好看極了!到了七八月,蔓兒上開滿了黃黃的小花,形狀像小星星似的。蝴蝶姑娘在黃花中飛來飛去,吸取它清香的氣味。

  立秋時,蔓兒上結滿了深綠色的、 細長的果實,真讓人垂涎欲滴啊! 

  中午,奶奶給我炒了一大盤絲瓜,我感覺這絲瓜特別好吃。因為這是我 第一次種絲瓜。 

回目錄

絲瓜作文200字

初春以後,我家院子里到處生機勃勃。如今,媽媽又種了絲瓜。我想要不了多少時間,院子里將更加鮮艷,更加美麗了。 

  真的,幾天一過,絲瓜發芽了,長出了四片小葉子。微風吹來,他點點頭,似乎在說:“風爺爺好!”慢慢的,小葉子長大了,像人似的伸出五個手指,這是他似乎又驕傲的說:“我和人一樣,也有五個手指頭了!” 

  絲瓜開花了,是黃色的,喇叭形的。看,那星星點點的金花在微風綠葉中閃爍,多美啊!沒幾天,花謝了,可是我還是每天去看它,希望早一天能看到小絲瓜。 

  “ 絲瓜看起來很平常,但他的一身都有益於人.”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絲瓜、蘋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絲瓜了,自從那時起,我就喜歡吃絲瓜了:

  一天,我去植物園的蔬菜角,看到有很多蔬菜呢!有白菜、蘿蔔、番茄、還有絲瓜,我看見絲瓜有的直,有的稍微彎,風兒呼呼的吹着,它們就好像在瓜蔓上盪鞦韆……好棒!從那時起,我就愛吃絲瓜了呢,我還覺得蘋果很好吃,鄰居家種了一棵蘋果樹,小蘋果甘甜甘甜的,在樹上的時候,它們就像擠在一起的小娃娃,一起扶着兩片碧綠的葉子,好奇的打量着外面的世界。現在,我還是一樣喜歡絲瓜和蘋果!

  二年級:彩虹作家

回目錄

絲瓜——夏天的孩子作文200字

  翡翠葉是你闊大的手掌嗎?

  微風中你揚起手,

  是你在和夏天打招呼吧!

  搖擺的金黃花是你酷愛的薩克斯嗎?

  你要吹奏出蟬的搖滾,蓮的心曲吧!

  潤澤的金黃花是你精緻的酒杯嗎?

  你要盛滿玉液和葡萄乾杯吧!

  舒展的金黃花是你小巧的降落傘嗎?

  你要和螢火蟲一起在河面上表演吧!

  你是夏天愛爬的孩子嗎?

  腰裡垂着玉笛,

  向著綠樹,葡萄架,

  向著牆頭,電話線

  爬呀,爬……

回目錄

絲瓜和黃瓜作文200字

  有一天,媽媽叫我去菜場幫她買菜。菜廠離我家很近,不一會我就來到了菜廠。按照媽媽的要求我來到一個菜灘旁對賣菜的阿姨說 :“阿姨,我想買點白菜和黃瓜”。“小朋友,我這裡只有白菜沒有黃瓜,”阿姨對我說。“那邊不是嗎?”我指着和黃瓜有點象的絲瓜對阿姨說。阿姨說“小朋友,那是絲瓜,不是黃瓜。那邊的阿姨灘上有,去那邊去買”於是我到隔壁的阿姨那買了黃瓜回到家裡,媽媽看到我買的白菜和黃瓜直誇我能幹。我好高興。

查找更多絲瓜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