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地球和月亮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地球和月亮的對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太陽、地球和月亮三兄妹聚在了一起。

  於是,他們三個不約而同的談起了自己。

  太陽說:“唉!你們別看我現在多威風你們知道嗎?我59億年後會演化為紅巨星,再過10億年變成白矮星,最終白矮星的我也會不再發光,大概在我成為白矮星數億年後,漸漸成為黑矮星,那時候我就不發光了。現在我在為宇宙做貢獻,可是50億年後呢?怎麼辦?沒有了我,難道就不活了?雖說現在人類科技很發達,但是卻沒有發明出假太陽,那以後也不一定有啊!唉!”

  地球也唉聲嘆氣的說:”你們以為我過的好啊,我雖說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方,但是人類卻不愛惜我,我身上的人大多了,70億啊!平時我已經精疲力盡,而且還發明出白色垃圾,讓我每天生不如死,人類對我的污染也一刻沒停止過,無論是早上、中午還是晚上。而且人們還經常污染環境往樹根里倒髒水、汽車排放尾氣或者是人們燒烤冒出的黑煙對大氣層也有危害,這些時時可以令我窒息身亡,就算我生病了也沒人關心啊。~~~~(>_<)~~~~

  “月亮妹妹,你呢!怎麼樣,最近還好嗎?”太陽和地球齊聲問到。

  “我……啊,我很好……。咳咳……“

  其實,月亮過得也不好,只是不想然太陽和地球擔心。人類每去月球考察一次,對月球都有一定的傷害。可人類卻意識不到。

  太陽、地球和月亮同時搖了搖頭很無奈。

  太陽說:”我們又要分別了,50萬年後再見了。“大家都很戀戀不捨,但最後還是分開了,回到了自己的“崗位”。

  遼寧葫蘆島南票區大興鄉東青卜小學六年級:朱悅

您正在瀏覽: 太陽、地球和月亮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地球和月亮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