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天,媽媽又種了許多太陽花,自從太陽花的小芽從土裡冒出來時,我就天天盼着它們開花。

  一天早晨,我看見太陽花打了花苞,高興極了。它的花苞由一層外皮包着,就像一層保護牆護着花苞里的花。太陽花的葉尖有點發紫,莖也是紫色的。太陽的“毛病”是只有看見了太陽才會開花,好像是提前和太陽約定過了。所以呀,別看太陽花打了苞,可是中午太陽不“上班”,太陽花是不會開花的。

  中午,如我所願太陽出來了。過了一會兒,太陽花終於開了,我高興的不得了。太陽花的顏色很多:黃的、紅的、粉的等等。五光十色,令人眼花繚亂。在顯眼的花瓣中間有黃色的花蕊,如果你去觸摸花蕊,手上還能沾許多花粉。比花蕊高兩倍的花芯在花蕊中間,好像花芯是王。花芯的上半部分是白色的,下半部分是嫩紅的。太陽花的花瓣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只有幾片花瓣,有的卻有十幾片花瓣。

  太陽快落山時,大部份太陽花已經凋謝了,只有幾朵花還沒有凋謝,落日的餘暉照耀着那幾朵花,慢慢地,太陽下山了,最後的幾朵太陽花也凋謝了。

  我喜歡太陽花。

  中心小學三年級:小雄鷹123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