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太陽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太陽花,因為太陽花不嬌不雅,是我可以服侍的。 

  太陽花開花的樣子很美,閃出三朵小花,一朵紅、一朵黃、一朵淡紫。咋開的花兒,像彩霞那麼艷麗,像寶石那麼奪目,在我家旁那寧靜的空地里,激起一陣驚喜,一片讚歎。 

  這三朵花是信號。號音一起,跟在後邊的便一發而不可阻擋。大朵、小朵、單瓣、復瓣,紅、黃、藍、白、粉,一齊開放。一塊綠色的法蘭絨,轉眼間,變成繽紛五彩的錦緞連那些最不愛花的人,也經不住美的吸引,一得空暇,就圍在花圃前欣賞起來。 

  從前夏到深秋,花兒經久不衰。一副錦緞,始終保持這鮮艷奪目的色彩,因為太陽花特別喜愛陽光,特別能夠禁受住烈日的考驗。在夏日酷烈的陽光下,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無力,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神采。只有太陽花,陽光起是熾熱,他開得越加熱情,越加茂盛。 

  太陽花開花很短促,朝開夕謝,只有一日。因為開花的時間很短,這機會就顯得格外寶貴。太陽花只要一看見陽光就會開放。 

  這就是我喜歡的太陽花。它的生命很短促,但它給了人類美好的回憶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