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昏黃昏黃的,地上黃沙和枯葉飛舞着。書包里那張80多分的試卷,讓我腦海里不時浮現出媽媽那張鐵青的臉。我在學校里磨磨蹭蹭的,教學樓內漸漸冷清之後我才不得不走出校門。

  我正低頭走着。忽然一位母親叫住了我問道:“請問你是幾年級的呀?”我冷冷地回答“五年級的。”“那……那你們放學了嗎?”我本來不想回答這個浪費時間的問題,但是我看着她一臉焦急的表情,還是了一眼教學樓。“已經放了,做清潔的都應該走了。什麼事呀?”她的心被我的這句話又吹涼了截,失落地喃喃自語:“我兒子還沒有回家,我就過來看看。”“哦!可能是做清潔做得慢,或者有其它的事吧!”我並不想讓她太傷心。她輕輕地嘆息了一聲,掩飾不住的是與她外表不相稱不的蒼老和失望。

  街上已經沒有多少路人了,她也沒有再問我什麼了,目光依舊是落在了學校里。

  我不想打擾她,悄悄地走了。走了幾步,我回頭望了望,她還是一動不動的地呆在那兒,與剛才不同的是:風,已經吹亂了她的枯發。

  不知為什麼,我突然加快了步子,向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