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升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升的太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升的太陽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彭莉君

  本學期初,校長宣布:“我校不再做第五套廣播體操了,要學一套新的廣播體操——初升的太陽。”大家聽了都很高興。

  體育課,張老師帶我們去功能室看廣播體操錄相。錄相裡面的姐姐們做起操來精神抖擻,動作優美,就像跳健美操。同學們看了個個躍躍欲試,都盼望老師早點教我們。

  接下來的日子,張老師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教,我們按部就班學。由於新廣播體操動作多,節湊快,很多同學在學的過程中都有為難情緒。老師一把口令叫快點,大家就搞得手忙腳亂。要麼是合不上拍,要麼就動作不到位。特別是跳躍運動,11個八拍,最難做。有時候,連張老師也會做錯呢!

  半個學期過去了,我們才能配樂做操。但張老師總是鼓勵我們說:“全校同學中,我們班同學暫時做得最好!”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就更加刻苦地練習。常言道:皇天不負有心人。今天,我們班在校園廣播體操比賽中獲一等獎!

  通過學“初升的太陽”這套廣播體操,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經一番寒霜苦,那有梅花撲鼻香。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初升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升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