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牽起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牽起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汶川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大地震過後,你們還好嗎?對了,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和你們一樣,處在花朵般的年齡,是一顆初露魚肚白的太陽,正迎着希望冉冉升起。 

  災區的小朋友們,別傷心,別哭泣,擦乾眼淚重新面對慢慢人生路。當得知你們遇難后,全省、全市、甚至全中國、全世界都掀起一股捐款熱浪,學校也一樣,積極倡導捐款,當我把這希望錢投入箱子時,我笑了,但這笑,或許就是今天四川汶川升起的太陽,但笑的背後是為你們高興,高興你們能夠重建家園,高興你們得到幫助,這些高興,已化為點點甘露,滋潤着你們……你們要相信,涓涓細流終將匯成大海,拳拳愛心定可融化堅冰。我們13億同胞是你們堅強的後盾,瑟瑟的秋風吹起地上飄落的樹葉,災區的小朋友們,我們雖然遠隔千里,但是我們是血肉相連的中華民族!我們,就是你們最親的親人,當你們的家園在這隆隆聲中化為一片平地時,是全國志願者們為你們搭起了“帳篷之屋”;當你們缺少糧食時,是解放軍叔叔用堅實的脊樑為你們背着糧食,穿過崇山峻岭,送給你們吃;當你們受傷時,是醫護人員幫你們送到醫院……太多太多,是親人,太多太多,是志願者,太多太多,是血濃於水的親骨肉! 

  災區的小朋友,13億人的那顆火熱火熱的赤子之心是你們的後盾。你們,就是祖國明天的太陽! 

  災區的小朋友,希望你們能從陰影中走出來,重新綻放原屬於你們的美麗笑容! 

  災區的小朋友,希望你們能夠堅強,因為它,會牽起你們心中的太陽……我們永遠是你的親人,是你的後盾,是你們最親最親最親的親人! 

  請你們記住,堅強,牽起心中的太陽! 

  祝你們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過好每一天! 

  堅強,牽起心中的太陽…… 

  此致 

  敬禮! 

  一個關心你們的小學生 

  2009年2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堅強,牽起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牽起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