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亮與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與太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太陽和月亮也是有生命的,他們在用運轉交流着。

  有一天他們2個人又運轉到了一起。

  月亮說:太陽哥,你每天為地球送上溫暖,你可否知道地球上的人們怎麼樣在破壞地球?你這樣做太不值得了。

  太陽聽說后沉默了會,對月亮說;月亮妹,你還小,你不知道那些破壞地球的人們他門總會得到報應的,你想想看,地球雖然現在被人們破壞着,但那是少數人呀,一些人還是很愛護地球的哦,告訴你吧,如果我不為他們送上溫暖,他們是活不成的啦,人們啊,他們現在是高級動物了,地球上已經有很多的高級動物滅絕了,我不想在看到人們被滅絕,因為他們有着光明的未來。在幾千年後,他們將會超越地球,我們在那時會是多麼的光容啊!

  月亮說好像知道了什麼,“那得等幾千年?我很不想在幫人們了,雖然我不想離開人類但他們最終會滅絕的”

  “哦?這可能嗎?你沒看見他們現在有多發達?動物們也過的非常和偕,我們都得為他們感到高興”

  “不是吧?我得看看哪一天我不轉了,看他們會怎樣?”

  “好啊,那你試試看,人們現在已經會自己生存了。你休息一天不轉試試看”

  就這樣,月亮休息了一天,當他在轉時,發現人們還是過的很快樂,並比以前過得更快樂了,月亮從每個人們眼裡看出,他們沒在破壞地球了,是那樣的快樂,高興,因為他們有一次的穿越了地球,發射了火箭,飛過了她的身體。月亮看到了這一切,找到了太陽。

  “看來人們還是會自己生存的,我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月亮慚愧的說。

  “我的妹妹,我們現在都為人們服務,將來他們也會為我們服務的,我們都得愛護地球啊!”太陽微笑着說。

  啊!人們,你們是未來的希望,你們是宇宙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月亮與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與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