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白凈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they are small,總是以眨一眨的,彷彿是兩顆黑亮的珍珠,那櫻桃般的小嘴時常微微翹着,唇邊總是掛着甜甜的笑,扎着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

  她是一個14歲的小女孩,她很堅強從不哭哭啼啼的,她總愛傻傻發獃,傻傻的遙望遠方……她天生多愁善感,可能是因為是天蠍座的緣故吧!每每走到窗前,就會看到嫩嫩的花兒飄落,她不禁感到有些惋惜,有些悲觀,為什麼在這短暫的生命中最美,最艷的一刻,怎麼就結束了呢?老天爺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呢?

  龔自珍曾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對待同一件事確實不同的心理,也許,她對什麼事物都感到悲觀吧。而且,她還是小書迷。酷愛看書,什麼《格林童話》,什麼《安徒生童話》,什麼《感恩故事》,她都看過好幾十遍了可謂是滾瓜爛熟了,要背誦都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根本難不倒她,不過,今非昔比了,那些只是她小時候的“玩伴”,現在與她牽手成長的是《童年》,《回憶》,《床邊的小豆豆》等一些文學小說,她如饑似渴的閱讀,從中汲取不少知識,讓她受益匪淺?漸漸她懂得了什麼是真,什麼是美,什麼是善,什麼是人生?從而也漸漸深刻的理解了“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含義。

  當然了,她的毛病也不少,什麼粗心大意,什麼不做家務事,什麼懶啦,她是樣樣有?不過,她正在努力的改正,因為人總是要進步的嘛!她就Me!

  杭州市西湖區轉塘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淑琳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