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清空我的記憶,也無法忘記那一絲淡淡的而又溫暖的微笑。

  一天,9歲的我手裡攥着攢了一個月的零花錢走向一家超市。我心裡很害怕,因為這家超市的收銀員總是兇巴巴的,特別不喜歡小孩,可那支鋼筆真的好吸引人啊!只好硬着頭皮硬闖了。我找到筆,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排在隊伍後面,時間過的很緩慢,一秒……兩秒。嘿,終於到我了,我頭也不敢抬地把筆放到了收銀台上,“十五元”。悅耳的聲音流入我的耳中,我猛地抬起頭,看到了另一張微笑的臉,咦!?收銀員換了?新收銀員阿姨看起來很和藹呢?我攤開手,仔細數着“一二三四……嗯?…十四元?”我急切地找來找去,還是找不着那一元錢。後面排隊的人也嚷嚷了起來,“這小孩可真糟糕,這麼長時間還沒完。”“真慢哪!哎!前面的能不能快點呀!”我都要哭了。哎!這下好了,弄得人多尷尬呀!“你少了一元錢嗎?我幫你補上吧!”耳邊再一次響起了溫柔的聲音,他從衣兜里取出一元錢加了進去,然後把鋼筆遞給我,笑着說∶“我也有個和你一樣大的孩子。快回去吧。”我感激的笑了笑,往外走去。不時回頭望望她,她仍在那忙碌着,“大家慢點來,別急。”“您的錢”。“哦,一共四十五元。”……

  那支鋼筆已經壞了,可我捨不得扔掉,因為那上面鐫刻着一個溫柔的阿姨對一個孩子的微笑。

  六年級:楊博峰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