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其實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其實很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你在找什麼?”

  “微笑。”

  “微笑其實很簡單。”??題記

  試,我考得一團糟,於是我整天被圍困在自己設置的一間裝着煩惱與迷茫的屋子裡,一直壓抑着、沉默着、尋思着。我似乎得不到安慰,得不到同情,只覺得四周都是輕薄的目光,輕賤的指頭,嗤笑的聲音……

  閉上了眼睛,想逃離……

  夢中,我似乎遺失了什麼,努力地想,拚命地找,才發現,那是微笑。迷迷糊糊看見小時候,追逐着一隻紅蜻蜓,或是放着風箏。一條紙糊的魚,紅色的尾巴在有藍色的浩空中暢遊。我睜大眼睛,望着它飛到頂端,在藍藍的水中吐出金黃色的水晶泡泡,勾勒出幸福的微笑,乾淨的微笑。我看見了天使在雲端唱歌,潔白的翅膀扇動,有時會飛出藍色的星星,我能抬起手,抓住那些小精靈,但是,我不願意。

  我能看到那童話匣子里的糖果紙,滿滿地塞着我的願望,它們輕輕叫喚我:“嘿,微笑。”

  ……

  夢醒了,看窗外雲朵輕逸地飄飄,陽光的味道,熟悉又溫暖,對我說:“嘿,微笑!”我笑了,過去的已經過去,留下的,只有現在與未來。面對中考的千軍萬馬,沖,我要把失敗寫在背後,微笑着走向成功!

  才發現,微笑原來很簡單,嘴角輕輕上揚,心也亮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