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微笑 

  平凡的她,有着一副老實巴交的樣子,一臉黝黑的皮膚,她微微一笑,就會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就如天使的笑,可是,卻從來沒有人注意到她. 

  她所在的是一所名牌高校。而正好今年,學校選校花,這種活動也是第一次。但是,那天,她依然扎着一束馬尾,穿着校服。當她猛然回頭一看,竟然發現,女同學們個個花枝招展的,臉塗得紅艷艷的,還穿着晚禮服。一位女生,仗着自己的父親是校長,冷漠的嘲笑她,"你家沒錢嗎?"這句話,深深地刺傷了她的心,她很想哭,但輕輕咬住下唇,忍住了。 

  她也下去了,看校花的活動。 

  她躲在一棵樹下,偷偷地觀看。女孩子也愛美啊!她出去了一下,那位嘲笑她的女生也在。這時,一輛超速的車飛快的駛來,因為女生那穿着高跟鞋,又被這一場景嚇呆了,傻傻的站在那,面對眼前的一幕,她也驚呆了。但理智讓她選擇了拯救,她衝上去把那位女生推到一邊,自己也快速閃過,貨車和他們擦肩而過,她倆安然無恙...... 

  她,又回到那棵樹後面,看着比賽,細細聽着校花的民單,在選出最後選校花的時侯,她聽到了自己的名字……. 

  她,笑了,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