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記得在哪裡看到這樣一句話,人欠你的,上天總會還給你。看到這句話,覺得很有道理。在我看來,這句話的意思是付出的總會有回報。

  見過一些周圍的人,在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崗位上,但依然勤勤懇懇本本分分,認真完成自己的工作,最終獲得了機會,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工作;見過朋友被人誤解,卻不做過多的爭辯與解釋,最後仍然真相大白,獲得了別人的敬佩與尊重;見過學生們刻苦讀書,孜孜不倦,在幾次考試中沒有做到最好,卻在最後的對自己最關鍵的考試中,超長發揮。這些並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你只看到別人獲得了好的工作崗位,卻沒看到他的勤勉認真;你只看到別人能夠得到別人的敬佩與尊重,卻沒看到他被誤解和錯待時的大度;你只看到別人的輝煌成績,卻沒看到成績背後的辛勤和汗水。付出總會有收穫。

  記得小時候,媽媽跟我說,想要做好一件事情,你只管去認真的做,做好過程,不要考慮結果。只要做好了過程,總會得到一個讓人滿意的結果。當時不理解這些道理,長大之後,經歷的事情多了一些,也更好的理解了這番話的意思。上帝不會虧待每一個踏踏實實,勤奮努力的人。只要付出勞動,就一定會得到相應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