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光芒曾照耀着每一個受傷的人,但當人傷勢過重時,天使無能為力,只能奉上帝的旨意,將此人帶入天堂,人便在凡間失去了靈魂. 

  戰爭,這個十惡不赦的惡魔,讓世上無數家庭支離破碎,當戰鬥的廢墟中呈現出一張張哭泣的臉孔時,你,是否咧開嘴在笑?當一個個城市被摧毀時,你,是否在看不見的世界中慶祝你邪惡計劃的成功.在戰爭中,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最後又看到了什麼?當你奪去一個個無辜的生命時,你會因為從此擁有同伴而不再孤獨而高興? 

  蔚藍色的海洋,如此祥靜的地獄卻暗藏殺機.神秘的蔚藍色讓人在其懷抱中掙扎着死亡. 

  生與死總是被關在一個玻璃球中,當這個玻璃球碎了,它釋放出的是一個新的生命,毀掉的亦是一個生命.珍惜生命?說地容易,有多少人萌生了自殺的念頭,口口聲聲說的珍貴的生命就在剎那間消逝.生命的意義不在於活着,而在於為什麼而活,活着又為了做什麼…… 

  脆弱的,亦是堅強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