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送了小臭回到家,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的,看着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把家裡照得亮,堂堂的,自己坐在已經溫暖起來的暖氣片跟前,大概是一天中最愜意的時間吧!

  每當這個時候,大概是自己心裡想法最多的時候,新的一天,代表着新的開始,自己不斷的告訴自己,說是該好好努力做一些事情了,比起這個月已經放鬆的時間夠多了,要是再這樣放鬆下去,就該迎接下一個月的到來了!

  可是有一種說法是,如果前一個月自己的努力不夠,那麼自己又有什麼資格,又有什麼臉面來迎接下一個月的到來呢?

  自己也清楚的知道,這一段時間真的有太多的寫作話題,無論是從一開始給小臭回到家裡面蓋貧困補助資料章,還是關於自己的股票?,又或者是因為生活中的一些點點滴滴,自己真的有太多的話題可以寫,可是每當自己想要開始的時候,卻又會給自己找千萬種理由,下午的時候開始也不遲,並且寫作文對於自己來說,真的並不是一件難事!

  可是自己心裡也明白,即使再簡單的事情,也待我們着手去做,如果只是一味的去想的話,那麼再簡單的事情,最後也是一片空白,可是自己最近一段時間好像就是處於這樣的狀態,每天總是想的太多,而做的太少!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流逝,一上午的時間就在自己的胡思亂想之中度過,當接孩子的鬧鐘再一次響起的時候,自己又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之中!

  這樣的狀態像極了學生時代的自己,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告訴自己要好好學習,可是當真正有時間好好學習的時候,自己又會找一些別的事情去做,而等真正的假期結束或者時間完成的時候,自己又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

  自己也知道這樣的人生註定是一個失敗的人生,因為人生的好多成功,並不是通過想而取得的,而是通過做而取得的。

  其實有的時候反思多多少少能夠對自己有一點幫助吧!但是反思之後更加重要的是自己能夠行動起來,找回那個曾經努力而執着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