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甜甜的,是美麗的,是溫馨的,是讓每個人都覺得快樂的每一件事。

  ——題記

  “幸福是什麼”我問着媽媽,媽媽說:“幸福是和一家人在一起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那就是幸福。”我點點頭。“幸福是什麼”我問着爸爸,爸爸說:“幸福是和一家人出去郊遊那就是幸福。”我點點頭。

  我想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我一定要把它找出來。

  有一天,我看到一位收破爛的叔叔和一位阿姨在一起他們有說有笑一點也沒有覺得有些什麼……從他們那快樂的笑容中我看到了幸福。原來幸福是甜甜的。

  在五月的時候發生了汶川大地震,有和多人被沒在了廢墟下,在那時候有很多人沒吧幸福丟在廢墟下,但也有很多人幸福丟在了那讓人恐懼的石頭下,有些好心人把那些幸福找出來了,在那時的幸福讓人心窩裡暖暖的,溫馨的。

  在天空中我看見了老鷹的幸福,在海洋了我看到了小魚的幸福,在樹上我看到了小鳥的幸福,在別人家了我看到了別人的幸福……在我家裡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幸福。

  幸福着個東東有很多的人擁有了,難道你吧想擁有它嗎?

  魯巷小學六年級 喻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