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那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那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經常被父母拉着手去散步,那時候是那麼不情願,吃完飯就懶得動,很不情願的和父母去散步,現在才發現與父母一起散步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於是我想重溫那段溫馨的時光。

  晚飯過後,我主動提議一起去散步。媽媽很詫異,說:“今天怎麼突然想起來下去散步?”我不好直說,我編了個理由說;“晚飯吃撐了,下樓走走吧。”於是她同意和我下樓散步。

  我們的目的地是走到中心廣場。星月交輝,周圍靜悄悄的,只有樹葉被涼風吹着發出的沙沙聲。月亮像一盞長明不熄的天燈,高高的掛在星空,它把皎潔的月光撒向大地,但總使人感覺到一絲寒意。就在這時,一陣風刮過,我打了一個噴嚏,細心的媽媽發現了,遞給了張紙,並說:“現在冬春交際容易感冒,千萬別生病了。”這時,一股暖流立刻湧上了我的心頭。忽然感到是那樣的幸福。一點兒也不冷了。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中心廣場,我和媽媽一人坐在一個鞦韆上,抬頭望着天空,慢慢地盪着。這時,媽媽看着我,問:“還記得嗎?你小的時候還沒鞦韆高,盪不起來,可還鬧着要玩,是我抱你上來,推你盪的。”我漸漸的想起來了,於是我試探的問:“要不要我推你盪啊?”媽媽興奮地說:“好啊!”她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於是媽媽坐在鞦韆上,雙手握住繩索,背對着我,我雙腿開立,雙手輕輕地推着,心中十分激動,問:“好玩嗎?”“可好玩了,我現在終於明白你小時侯為什麼你要讓我推你盪鞦韆,原來這麼好玩啊。”她像個頑皮的孩子一樣說。我和她都開心的笑了。在這一瞬間,我又感受到了濃濃的親情,這種感覺是十分的幸福。

  以前,有人說幸福是生病時的一杯溫水,有人說幸福是困難中的一聲鼓勵,還有人說幸福是失敗后的一次安慰。而在這一瞬間,我認為幸福是家人關切的問候,是母子倆一起遊戲,一起歡笑的鞦韆。

  南京市第一中學初二 陳瑞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那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