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五姐妹簡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五姐妹簡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華冠王國是個強悍的一個王國,世界第一強國是皇室王國,第二強的是華冠王國,兩個王國的國王都是好朋友,所以他們經常互相幫忙,而且他們的魔力非常強大,他們的兒女子孫也不列外。 

  華冠國王有五個女兒,都是大美女喔。大女兒叫依妮,是個善良體貼的人,五個姐妹中她最強悍。二女兒叫依諾,活潑可愛,她武功比她的妹妹們強,但與大姐不相上下。三女兒叫依寧,是個溫柔的人,五個姐妹中她最聰明。四女兒叫依安,膽子很大,反映快,很敏捷。五女兒叫依琳,到處都有着可愛的笑臉,她特別愛笑。(大女兒230歲,二女兒225歲,三女兒220歲,四女兒215歲,五女兒210歲) 

  皇室國王有五個兒子,很酷滴喔!大兒子叫寒遠,是個溫柔體貼的人。天泰是二兒子,活潑好鬥,不願服輸。遠雙是三兒子,外表冷酷,但也有溫柔的時候喔。單恆是四兒子,喜歡捉弄人,經常搞惡作劇。五兒子叫遠建,是個可靠的人,五個人中他最聰明,而且喜歡助人為樂。(大兒子235歲,二兒子230歲,三兒子225歲,四兒子220歲,五兒子215歲) 

  兩個國王都讓他們的兒女上了同一個魔法高中,在校中這五個姐妹和五個兄弟是敵人喔,但後來就和好了,為什麼呢,以後我在告訴你們吧! 

  五個帥哥和五個美女在文章中是主角。

您正在瀏覽: 魔法五姐妹簡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五姐妹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