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偶然的機會,兩位數年不見的老友相聚了。他們談及往事,不禁感慨萬分。一位老者問另一位老者:“你幸福嗎?”另一位老者接過女兒遞過來的茶說:“不幸福。我有過快樂的童年、燦爛的青春,成年後有着美滿的家庭、孝敬的兒女,但一生都平凡地過着,榮華富貴一點都沒有享受到。” 

  這位老者為了自己的幸福一生追求着,不惜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華……難道他真的不幸福嗎? 

  人應該學會感受幸福。有人說,幸福有兩種:一種是紅色的,另一種是粉紅色的。人們往往比較看重紅色的幸福。把生活中的大喜事當作莫大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時遙不可及,但人們總還是苦苦追求着,直至生命的結束。然而,這種幸福一生能有幾次呢?另一種粉紅色的幸福則像空氣一樣,時時都在你身邊。晚上睡覺時,母親撿起滑下的被子為兒女輕輕蓋好;生病住院時,丈夫放下繁忙的工作陪妻子閑話家常;茶餘飯後,兒女領上孩子與父母一起散步聊天……這樣的幸福天天都發生在身邊! 

  用心感受幸福吧!紅色的幸福少之又少,而粉紅色的幸福卻不計其數。如果你用心感受,它就永遠跟着你走;如果你不屑一顧,它就極少出現。也許前面那位老者追求的是紅色的幸福,但粉紅色的幸福同樣伴隨他一生:他有過快樂的童年、燦爛的青春,有着美滿的家庭、孝敬的兒女……他是幸福的。 

  學會感受幸福,用心感受幸福,幸福就會伴隨我們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