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修改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修改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周圍的同學常常議論“幸福”,有人覺得穿名牌是幸福,有人覺得吃得好是幸福,有人覺得受到表揚是幸福······還有人一提到這個詞就一臉得茫然。我覺得我們每天都被幸福包圍着。 

  幸福在媽媽得疼愛中。在我七歲時,騎着滑板車從森林公園得一個下坡滑了下來。正當我騎得起勁時,只聽見傳來一陣車聲,我想停下來,由於當時太緊張,腳踩在地上時,沒有踩穩,撲通一聲!摔了一跤。此時,媽媽大步流星地衝上前去,焦急地問:“孩子,哪兒摔傷了?”然後,又背起我去醫院。當時,一股溫暖流湧上我的心頭。你說,這不是幸福嗎? 

  幸福在爸爸的嚴格要求里。當我做作業時想休息一下,爸爸見了,就會嘮叨:“兒子,別休息,不要浪費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做完作業,爸爸的眼睛如神眼一般,一個數字寫錯罰寫20遍。唉!爸爸那要求雖然嚴格了一些,但這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在老師的鼓勵中。當我遇到挫折時,老師總是在鼓勵我。一次單元考試,我竟然才考個89分,我傷心極了,淚花在眼眶裡直打轉。老師見此情景,就開始鼓勵我:“孩子,別哭!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挫折,關鍵看你怎樣去面對,這次考不好不要緊,要查找原因,總結經驗,下次取得好成績,老師相信你能行!”老師這番話給了我信心,決定好好努力,下次取得優異的成績。這不就是幸福嗎? 

  在成長的道路上,溫柔的愛給你溫暖,是幸福;嚴厲的愛提醒你不斷總結經驗,是幸福;鼓勵的愛給你前進的信心,是幸福。你說,我們是不是泡在幸福的蜜罐中呢? 

  祝: 

天天開心! 

  你的朋友 

  2008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修改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