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一種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種心境,幸福是一種體驗,幸福是父親遞來的一頂草帽,幸福是媽媽傳來的一聲呼喚,幸福是朋友捧上的一束鮮花……

  在小時候生病了,是家人陪伴在左右的呼喚、問候;在生日時,是與朋友一起嬉戲、玩耍的笑聲;在遇到難題時,是老師幫助你解開一個個迷惑不解的迷題……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犯下了一個“滔天大禍”,害得我們班的班主任老師被領導批評,心中慚愧極了,讓我覺得心中頓時有了一種不尋常的壓抑。原本以為會被老師指責與批評,但讓我沒想到的是:

  這節課恰好是我們班主任的課,我提心弔膽的開始了一節課的旅程,課越上越有味,時間越來越快,上着上着,我不知什麼時候融入到了課堂之中,把一切煩心事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在不知不覺中下課鈴響了,正當老師宣布下課時,我的腦海中猛地出現了一個念頭:“快去,快去找老師承認錯誤!”這種感覺驅使着我,我懷着一種恐懼的心理來到了老師旁邊,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師溫柔地叫了一聲:“何雨沁,找我有事嗎?”我緊張地說:“哦!沒事!哦不!有事!就是老師今天我們班的禮儀隊站的不是很好,害您被領導批評,實在對不起,是我沒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一份工作,對不起,老師!”我低着頭說,原以為老師會臭罵我一頓,但令我沒想到的是:“老師並沒有罵我,也沒有責備我,而是微笑的對我說:沒事的,這不完全是你的錯,我也有責任,是我沒把好關,你不必自責!”老師跟我講完道理后,我的心頓時歡快起來……

  這是我進入初中以來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它給了我一種幸福,因為,幸福它不一定就是要歡樂、開心,它還可以是最難忘的,或是一段最美好的回憶。這件事第一次讓我感覺到我長大了!

  長沙市稻田中學初一:何雨沁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