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每一個人的一生中都會有許多幸福。然而,我的幸福是有味道的。 

  幸福是甜蜜的。在我七歲時,騎着滑板車從森林公園的一個下坡滑下來。正當我騎得起勁時,只聽見傳來一陣車聲,我想停下來,由於當時太緊張,腳踩在地上時,沒有踩穩,撲通一聲!摔了一跤。此時,媽媽大步流星地衝上前去,焦急地問:“孩子,哪兒摔傷了?”然後,又背起我去醫院。當時,媽媽對我的關心溫暖了我的全身,所以我說幸福是甜蜜的。 

  幸福是酸的。當我做完作業時,正想休息,媽媽像偵探似的進了我的房間,說:“快做作業,休息什麼!家庭作業做了嗎?”我只是休息一下嘛。我心裡想着。偵探就是偵探——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又開始教育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現在要抓緊時間學習,看顏真卿說的‘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好好學習吧!”無奈,我只能成一台學習機器了。其實,父母嚴厲的管教也是一種幸福,有時會覺得酸酸的。 

  幸福像辣椒一樣。當我考試考不好時,我傷心地回到家中。媽媽一見成績單,臉上的天氣是滿天烏雲。於是,開始念“緊箍咒”了,弄得我耳朵不得安寧。要是有客人在也不例外,當時我臉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縫鑽進去。可是媽媽完全是為了我。你看,這幸福夠辣吧! 

  我的幸福的味道還有很多,就像一個百味瓶,你的幸福呢? 

  祝: 

  天天開心! 

  您的朋友 

  2008年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