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幸福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請讓左手牽住右手的幸福,陪我走完着天長地久的路。

  請讓左手牽住右手的幸福,讓我不再面對一個人的寂寞。

  請讓左手牽住右手的幸福,即使會遇到太多如刀割般的疼痛。

  請讓左手牽住右手的幸福,仰望着夕陽然後雙方緊緊相握。

  請讓左手牽住右手的幸福,註定那是我們永恆的幸福。

  ——題記

  放學回家,路上也很是熱鬧。看到一輛輛的小轎車經過精緻的裝扮先的更加華貴。而在那最前面的一輛里那對新人正準備着這一生中最重要的典禮。當新郎走了出來,用他那溫暖的大手帶出美麗的新娘。潔白的婚紗,夢幻的婚禮,浪漫的愛情在這一刻得到了升華。看見她們的笑,我知道那象徵著幸福。或許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可能會遇到磨難,會碰到挫折。可是我相信,在他們想起在上帝面前許下對神父所說的承諾,不論生老,病死;不論平窮或是富有。我都願意一生陪在他(她)的左右時,一定會努力的闖下這道難關。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會是不變的誓言。

  有人說婚姻是魚缸,而這個魚缸可以很簡陋,也可以很豪華。但最重要的不是這些,而是它能不輕易的漏水,破碎。當漏水了,我們可以去找親情或其他補救,可是一旦破碎了呢?我們希望它碎嗎?還是希望再換一個魚缸?抑或是到別人的“魚缸”小住一下?也許當你這樣嘗試很多遍后才發現你最喜歡和最懷念的還是那第一個“魚缸”。它承載着我們太多的淚水,快樂,辛酸。甚至融入了我們的心中以至無法剔除。

  並不是說每個人都只能有一個“魚缸”。只是當遇到困難是,是不是應該做最後的努力呢?還只是等待結束。而且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一年一年的努力,因為那些漏洞本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感情,說白了是衝動的開始。因為衝動,所以有了動力。可是在熱情過後,是不是能一直的保持着最初的愛呢?感情是脆弱的,更是容易累的。累了之後,左手和右手就不再緊緊相握了。因為它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了。

  面對平凡的生活就像面對一杯白開水一樣無力。雖然必須,可是喝的太多也會乏味,就因為如此人們嘗試並做出了飲料,茶,咖啡等等。累了的婚姻也是一樣的。不想面對每天重複着做的事情,開始嘗試激情。於是外遇,出軌,吵架等一系列的詞語都如雨後春筍一樣拔地而起。可是如果有一天,當一切都成了過眼雲煙時。你再回首望去,看到的可能不再是一種平淡。而是天長地久不變的幸福。

  所以,珍惜你身邊的人吧!或許他不夠富裕,或許他沒有太多的文采,或許他早已容顏盡失。也許彼此的感覺真的就像左手握着右手,只是如果當有一天我們彼此失去了任何一隻手,就會知道左手握着右手才是最幸福的,那是一種恬淡如水般細膩綿長的幸福……

  希望那對新人可以永遠在一起,永遠的快樂。

  那麼。就請讓左手牽住右手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