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給我幸福的青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給我幸福的青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據說,從前有種鳥叫青鳥,它們可以傳播幸福,我幻想着能擁有一隻青鳥。因為我渴望幸福。幸福是多麼誘人的東西啊!問世間何人不期待擁有幸福?

  但是在喧鬧的城市中,青鳥是不存在的。我們只能找到另一條道路,尋找青鳥,尋找幸福。我翻山越嶺,漂泊四海,卻還是找不到青鳥。得來的只是空虛和失望。但是,我不放棄,我相信,幸福一定躲在宇宙的某個角落,只要我們肯去找,一定能找到!於是,我又踏上了尋找青鳥的艱辛道路。

  有一天,我在一座高大的山上,看到了只青色的鳥兒。我的夥伴們興奮的叫着:“看!青鳥!是青鳥!”真的是青鳥!我興奮的跳下山坡,追隨着青鳥奔跑着。我一直跑啊~跑啊~面前的懸崖讓我停下了腳步,青鳥飛下去了,我呢?我該怎麼辦?

  我低下頭看着下面湍急的流水,我猶豫了,跳嗎?那我可能面臨著死亡!同伴們互相對視了下,都搖了搖頭。後來,我做出了決定,跳!我張開雙臂,面帶微笑的縱身而下。同伴們驚得都尖叫了。我只感覺到耳邊呼呼的風聲,忽然,我看到了青鳥的身影。“青鳥!你等等我!”看到青鳥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我急得大叫。突然,下降的速度變慢了,我聽到了青鳥的聲音:“閉上眼吧,再次睜開眼,你看到的會是幸福。”我帶着期望,慢慢的閉上了眼。

  再次睜開眼,我發現我坐在自己的床上。呼原來是個夢。不過,我好像明白了我們的青鳥在哪了!不在深不可測的懸崖里,不在白雪皚皚的高山上,不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而是在我們的心裡。它時時刻刻帶給你幸福,只是你沒有發覺,無知的去尋找所謂的幸福。

  慢慢的去發覺你的幸福吧,這樣,你會變得很快樂,變得很幸福。別忘記,幸福就揣在自己的懷裡,我們都擁有自己的幸福青鳥。

您正在瀏覽: 帶給我幸福的青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給我幸福的青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