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是背後有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背後有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麥田守望者》中有這樣一句話:“幸福隔着玻璃,可望而不可即”。細細品讀才發現它的深刻含義。因為幸福彌足珍貴,所以難以觸及。大多數人看來,幸福永遠不會光臨自己,可是他們何曾知道,幸福一開始就與你如影隨形。

         看到陽春三月的景象:柳條上滿是嫩綠的芽兒依附着新枝;幼小的雛鳥總在抓着鳥媽媽的一直翅膀;公路旁的野花也有棲息的根土……不禁想起了自己。每次受委屈了都回家喊“媽,我難受”;每次心情不好了都回家喊“媽,你今天怎麼這麼丑。”;每次失意了都回家喊“媽,我到底該怎麼辦?”;每一次……每一次都是傷心,痛苦,失望,徘徊,每一次都有母親在家等候,而且沒有一次找不着她的時候。我不正像一直膽小的雛鳥等候母親的教導與鼓勵,慢慢探索着前方的黑暗道路,慢慢成長嗎?

         是啊,母親常在身旁。她都不畏懼困難為我做榜樣,她不擔心在家的身體與白髮,她勇敢的維護自己的孩子,她什麼都不怕,她唯獨怕孩子們長不大。

         還及得曾經有多少個選擇的岔路口,我迷失了方向,她不曾有過謾罵與怨恨,色是悉心地一步步教導,讓我走一步,再走一步。就像被困在大山裡的孩子一樣,最終摸索着回了家。她的孩子在她的引導下越走越快,可她卻越走越慢,越走越昏暗。他的汗水噙滿了了慈祥的臉頰,一向自信滿滿的她俞來俞老,愈來愈不在乎自己的快樂。而是以我的快樂而快樂。孩子快樂了,她也就滿足了。

         感恩滿懷的叫您聲“媽”,知道您依然還在。女兒現在已經長大,不要您的多少心血了,只要你安靜的看着我一點一點的董事,一步步邁向更高的台階。

         幸福就是這樣的,有母親的愛護,有兒女的成長,更有萬分的感激。她是我背後的支撐,最堅定不移的大山;她是我最愛的人,最神奇的媽媽。多少次的跌跌撞撞,背後有她,幸福從此不再遠方浪蕩。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背後有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背後有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