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與“母親”共度的那流金的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與“母親”共度的那流金的歲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與“母親”共度的那流金的歲月 標籤:流金歲月作文 難忘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已與母校共同度過了六年的時光。這六年的歲月如同那條五彩繽紛的長綢,絢麗多姿;更如同那源遠流長的溪水,一去不復返…… 

  母校,在即將離您而去的幾個月里,我時常徜徉於校內,欣賞校園的風景:來到花圃邊,花兒多姿多彩,美麗無比,那種種芬芳依舊是那樣的清香;隨着芬芳,飄到了教學樓旁的美人蕉下,依舊是那樣的高大,它的倒影,在夕陽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的顯眼;在倒影的盡頭,看見了那個籃球場和幾桌石乒乓球桌,那裡彷彿出現了我們過去的身影……母校在夕陽的照射下,在那金色的陽光的映襯下,如同一張黃色的老照片,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回憶着,回憶着,在小學時光中,我歡笑,我生氣,我哭泣,我快樂。那無數的歡聲、笑語,那一件件令人難以忘懷的往事,使我對母校更加戀戀不捨……在我即將離開之際,我想對母校,對校長和老師們說幾句心裡話,為的是讓母校在新學期中,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人才,讓母校在百年歷史中永煥光芒。 

  在六年生活中,母校,您的教導,您的給予,我毫無挑剔之處。然而,母校門口那些小攤小販,卻是些影響我們的陰影。那麼多的小攤販在校門口,不但影響了母校的形象,那賣出的垃圾食品,更危害到了我們的健康。小攤販們罪惡的雙眼盯准了我們沒有抗拒能力的小學生,我們的小饞嘴經受不住誘惑,這樣,我們的健康就受到了嚴重的威脅。這一點是個極大的隱患! 

  尊敬的校長,說罷了,就是讓您趕走他們嗎?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那些小攤販趕走了還會再來的。所以,只有靠我們自己了,母校這就得培養學生的控制能力,只有這樣才有可能讓小攤販不請自走,既把學生的忍耐能力培養好了,又趕走了可惡的小攤販,這豈不為一舉兩得嗎? 

  太陽漸漸落山了,學校金色的光輝又被黑暗籠罩,殘陽如火,漸漸地暗於天邊。離告別母校的日子又近了,內心在哭泣着……然而在回憶母校的恩與情時,那內心的淚水頓時化為一種力量,留下的,只有對母校深深的留戀…… 

  在最後的日子裡,我願投入母校的懷抱,再次接受母校那母親般的撫摸,在她的懷中,回首往事那小學的歲月……我永遠也忘不了那與“母親”共度的那流金的歲月!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許俊濤 

   2007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與“母親”共度的那流金的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與“母親”共度的那流金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