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護蛋之“母親”體驗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之“母親”體驗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護蛋之“母親”體驗記 標籤:護蛋作文 “護蛋”作文 護蛋行動作文 護蛋記作文

  我們,是母親承受着十月懷胎的辛苦而誕生的;我們,是母親唯一的心血與汗水;我們,是享受母親的愛—母愛的人。

  在星期五,老師布置了一樣新穎又很有趣的作業—護蛋行動!

  溫和的陽光撒滿了整個房間,我想起昨天的作業便迫不及待地想去體驗。我在廚房找到一個雞蛋放在褲袋裡。我小心翼翼地向車站走去準備去姨媽家。車到了,人們爭先?伎趾蟮亟?擔??業募Φ安釒敲匆壞憔鴕?患繁?耍?伊?θ悶淥?訟壬希?砸芽亢蟆T誄瞪系淖?煥錚?一夯鶴?獻?弧R桓齜時~的身影坐在我旁邊,我的雞蛋眼看要被那個人給擠爆了。幸虧,我眼疾手快地搶回雞蛋。剎那間,車一下子停了,我的雞蛋差一點從我手中“飛”走。人們用怪異的目光看向我,我為了雞蛋忍住了。車一停一頓,我的心正猛然地跳起來生怕雞蛋會爛。經過十幾分鐘的折磨,我終於下車了。我飛快地向姨媽家跑去,可雞蛋不樂意調皮地搗蛋起來。雞蛋掉了。“唉!為什麼沒有雞蛋殼碎的聲音”。我心想。原來,雞蛋正安然無恙地睡在草壇上!我撿起來,小心翼翼地走,周圍的樹搖來搖去,汗水從我身上一滴一滴地溜走了……我此時真想對媽媽說:“媽,你辛苦了。”

  那一天,我終於明白了媽媽懷着我時有多痛苦了。母親是唯一的,母愛是無限的,我感謝母親,養盲之恩,終生難忘!

  六年級:黃振豪

您正在瀏覽: 護蛋之“母親”體驗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之“母親”體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