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我的“母親”__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的“母親”__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我的“母親” 

  ——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人生的初步階段是小學,小學里最重要的就是傳授我們知識,哺育我們長大的“母親”。 

  ——題記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聽到這首《感恩的心》,我的眼淚就潸潸而下了。是啊,我們要學會感恩,學會感謝。我們要感謝父母,是他們讓這個幼小的生命誕生;我們要感謝老師,是他們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我們要感謝同學、朋友,是他們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我們要感謝童年,是它送給我一個歡樂的兒時……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熟悉並且陌生的名字啊! 

  曾記否,是他們把我帶進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曾記否,是他們帶領我去開創金山;曾記否,是他們不厭其煩地教我“a、o、e”…… 

  這是誰呀?這就是老師! 

  忘不了,師生們曾在一起放聲歌唱,暢談自己的理想;忘不了,師生們曾在一起經歷成長的煩惱,同學們為了不想學好一門功課,走過叛逆的日子;忘不了,師生們曾在一起談天說地,開開玩笑…… 

  有多少名人詩中,寫過讚美老師、歌頌老師的詩句,他們就像我們的母親,在養育我們,回送我們走到更上一層的雲間……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的“母親”__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的“母親”__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