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背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活着就是幸福,說得多麼好啊!人最幸福莫過於是活着。那幸福究竟是什麼呢?它又在哪裡呢?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背後,它默默地發出光芒,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就能感受到幸福。

  今年寒假,我去佛山探望爸爸時,發生了一件銘心鏤骨。春節到來,人們都喜歡拜訪親戚朋友,我和爸爸也也不例外。我們去了一個叔叔家。這是我第一次跟這叔叔見面,只見他失去雙臂,樣子很和藹可親,臉上掛着微笑。爸爸和他一邊喝茶一邊聊天,他主動地說笑話,絲毫沒有消沉的狀態。我終於壯起膽子問他:“您為什麼這麼樂觀呢?難道你真的是一點失落嗎?”他的回答使我感慨萬分,銘心鏤骨,成了我永生的左右銘,:“這很簡單嘛,生活是如此的多姿多彩,有:“神州六號”、“亞藝節”……看到祖國科技發展變化蒸蒸日上,我也感到無比地幸福。或着就是幸福嘛,人生存在世上何必那麼消沉自我呢?雖然我失去了雙臂,但是我相信終於有一天幸福會在我背後。“

  叔叔說得對,幸福在背後。許多人認為六年級的學習生活是辛苦的,確實,我也贊同這個說法。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想想努力過後,自己考上理想中學,當初的的辛苦,就會拋到九霄雲外。不付出是沒有幸福的果實享受的。同學們,你寧願現在踏踏實實地學習,隨時面臨困難,將來享受生活,還是現在舒舒服服地過日子,用父母的血汗錢,將來就不能轟轟烈烈地做出一番作為,朱自清大作家說過:“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傳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但不能平的,為什麼偏要白白走這一遭啊?”我們也要向朱自清大作家學習,作社會的棟樑之材,不作社會的負累與蛀米蟲。要記住黎明是黑暗,過了黑暗就能看到幸福的光芒。

  幸福無處不有,它隨時隨地會在你背後出現,只要你樂觀面對困難,在你背後將會是一條幸福天橋讓你通過!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