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母親”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母親”的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5年,我有幸地被選為幸福少年,當時,我是多麼開心啊!(因為被評上幸福少年,就可以乘飛船去太空旅遊。)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我終於到達了外太空。首先,我們的飛船要繞地球一圈,繞了一半的時候,我發現地球並不像前幾年衛星拍攝的那樣美,又繞了一點,我居然發現地球正在向我微笑……。 

  我試探着問地球最近怎麼樣,地球居然回答了我:“唉,孩子,你是不知道啊。我其他的孩子們,都在建造工廠等“廣大事業”,我很支持他們,可他們竟然得寸進尺,讓那些怪東西吞雲吐霧,害得我現在血管硬化,肺也不好了,裡面有很多不幹凈的東西,把我煩死了,就連最會治病的月亮醫生也都無能為力。”“地球媽媽,對不起,我們不應該這樣對你,你,懲罰我們吧!”“懲罰你們有什麼用啊?每年我都會降下‘雪災’、‘地震’……但人們都不怕啊。這一次我死心了,在丹麥的哥本哈根降下了史無前例的大雪,溫度最低達到了零下三十三度,凍死了很多人,但你們畢竟是我的孩子啊!我還是不忍心把你們罰的太重。希望你們好自為之!” 

  很快,我和地球媽媽就要分離了,最後,地球媽媽傷心地對我說:“我多麼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你呀!”我撫摸指地球媽媽的傷口,淚水不由自主地淌了下來。 

  人們啊,希望你們好自為之,不要再傷害我們的“母親”了!

您正在瀏覽: 與“母親”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母親”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