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一定有許多想要珍惜的東西。有生命、有時間、有金錢、、、、、、而我最想珍惜的,則是那來之不易的友誼。 

  少年時代,小芸算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她經常為我排憂解難,總說笑話逗我笑,我也只把心裡話對她說,我們甚至還交換過日記。 

  三年級的一天,好友楚楚要過生日了,我精心製作了一張賀卡,放在桌子上,等九月十一日送她。 

  周日晚上,小芸來我家玩,看到了那張賀卡。那張賀卡是我親手做的,我特地買了一張粉紫色的卡紙,畫上兩個女孩手拉着手的圖片,還剪了一些小花,撒了點金粉,嗯!漂亮! 

  “喲!這是送誰的?”她問我,一邊翻來覆去的看着,眼睛里儘是驚喜。 

  “保密!”我眨眨眼,奪過那張賀卡,“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哦。明天是我生日哦,記得要給賀卡。”她沖我一笑,又與我玩了起來。 

  第二天是小芸生日,我卻因為學校里有事,而淡忘了要給小雲賀卡的事了。 

  晚上,小芸一臉不開心的來找我:“夢兒,賀卡?” 

  “哎呀!該死該死!我忘了!”我只好道歉,“對不起啊。” 

  “昨天的賀卡?別賣關子了,給我~!”小芸開始翻書桌。 

  “那個?不是你的啦!”也許是我不屑的表情激怒了小芸,她丟下一句:“林夢,我李芸真看錯你了!”就揚長而去。 

  我根本不知其由,也來了火,衝著小雲的背影叫道:“李芸!我們絕交!” 

  可是,過了幾天,我就後悔了。小芸那大大的眼睛一直揮之不去。小芸、小芸、我腦袋裡充滿了小雲的名字,終於,我敲開了她家的門。 

  “小芸,對不起!原諒我,對不起!”我的眼淚也終於噴涌而出。 

  “是我不對,我也有錯!”小芸緊緊拉住我的手,“我們,我們以後再也不要吵架了!” 

  我笑了,笑得很甜,很開心。 

  在人的一生中,一定有許多想要珍惜的東西。有生命、有時間、有金錢、、、、、、而那來之不易的友誼,則是我一生想要珍惜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