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的同學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看宮崎駿的動漫,那個時候有很多比較出名的動漫,他們一說就知道是什麼,而且他們也因此成為知己,好朋友。

  可是現在很多事情在我們看起來都不值得一提,我們每個人都有那麼忙碌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去兼顧的歲月,我們在很多時候都去小明把原來那時候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內心的暗示。

  在我們的潛意識裡,態度的問題都不那麼明顯。假如我們真的擁有這一切的時候,如此愜意,那麼所有的一切都不會突然之間就想出來。

  有時候事情或許就是這樣的,你自己親手去做的事情,你自己會有印象,腦子裡記憶猶新,甚至都會有一個清晰的計劃,可是如果是別人幫你去做的,你就很容易遺忘在腦後,甚至想不起來。

  生活在我們眼前總是有着千差萬縷的區別,只是我希望你在那麼多的瞬間都能夠讀懂其他人生活的含義,其她人來到你的生活當中,是為了教會你一部分的東西,而不是天天使喚。

  我也知道這些東西的重要性,你知道再看那些小說的時候,自己所受到的啟發。

  所以我格外珍惜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