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等到失去后才想要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等到失去后才想要珍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又有好長時間沒有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了。每天忙忙碌碌的好像有好多事情可以做。可是每個夜晚又無比的空虛。夜深人靜睡不着的時候,總想着來白雲飄飄網。寫寫作文吧。就當是自己的心情日記了。

  可是每次打開空白的頁面都不知道來寫什麼。最後默默地關上了網頁。每次總想着以後會有很多很多的時間來寫。每一次也總想着自己還年輕,來日方長。

  直到前段時間在一次想要打開白雲飄飄網得時候。才發現白雲飄飄網的頁面打不開了。那個時候突然間心裡有些慌了。陪伴着自己這麼久的白雲飄飄網,突然間打不開了,心裡有種失去摯愛的感覺。後來聽白雲飄飄網的朋友說。是系統升級了,心裡才稍微有些安慰。

  知道今天白雲飄飄網,再一次被打開。看着熟悉的頁面。心裡有一種老朋友重逢的感覺。感覺自己太開心了,有一種得而復失的感覺。

  其實有的時候想想我們總是在。得到的時候。不好好的珍惜。總想着明天還會很長。想着以後還有很多的時間。可是或許有一天我們的一些東西就會。不經意間失去。那個時候心裡一定是追悔莫及的。

  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東西吧。珍惜生命,珍惜生活中的每一種自己所擁有的東西。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好好珍惜的這些東西換回饋於你更多的。更多。

您正在瀏覽: 別等到失去后才想要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等到失去后才想要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