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友情語錄(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友情語錄(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嫣然一笑:姐姐,你的寫作水平讓人真的很羨慕哦!我這做妹妹的,有點嫉妒哦!你才12歲,就有了第一本小說,我真的覺得你就是那個揮着翅膀,心靈純潔的天使!   WAN6699:呵呵!妹妹。你真是個小惡魔耶!天天纏着我要分,你就不怕姐姐哪一天不理你嗎?放心吧!姐姐不會不理你的!只不過呀!寶貝!你要乖,有時你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會得罪人的!聽姐姐的話啊!  聰明帥哥: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男孩子,你的一舉一動很像一個大哥哥哦!開始,還真的認錯人了!不過,你很有前途的,繼續努力吧!你的潛力還沒有發揮出來哦!  若谷幽蘭:說實話,姐姐。一開始看到你這個名字覺得這個名字感覺好神奇一樣,不過,你真的是一個愛幫助人的大姐姐哦!希望你能夠做一個人人喜歡的大姐姐!

  寒雪映梅:姐姐啊!其實呢!妹妹還不是很了解你的啦!不過,我知道,姐姐一直都是支持小淑的。正是因為你們大家對我的支持,我的文進步很大哦!真的好希望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憂茶:姐姐,真搞不懂你為什麼要叫憂茶?因為你的朋友也很多啊!而且,我相信你的生活應該很有趣吧!不過,姐姐要記住,我永遠都是你支持者,你的後盾!

  Q9988:姐姐,我要特別感謝你哦!因為要不是你,我還沒升高級呢!我會學習姐姐這種熱愛幫助別人的好品質的,當然,作文也要學習!

  飛翔在天空:呵呵!差點忘了你。在聊天室時,跟你聊天,感覺很好啊!你要繼續努力哦!記住,我也是你的強勁對手哦!要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比賽是相當激烈的!

  恩,小淑先寫到這兒啦!以後還會寫,只不過很慢嘍!只要大家支持就好啦!

您正在瀏覽: 小荷~友情語錄(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友情語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