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套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套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1號下午3點20分左右,本人歷史紀錄上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我正牙了!!!     我是在二部醫院讓楊楠阿姨正的牙,嗚呼!完蛋咯!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只能是流水仗一樣的說(眾人:那就說啊!)。     首先呢,做了一個牙模型,恩……比較慘,這麼說吧,就是技術房先做一個軟軟的東西(或藍或紅或黃),然後由你的醫生把這個東東放到適合自己的牙具上(我用的是4號),接着么,就是把這2個組裝成的東西放進你的嘴裡,咬着,過幾分鐘再取出來,就做成了,不過吧,比較慘的地方就是那個或藍或紅或黃的東西有1股味道,有點像薄荷,還有的味道就不知道是什麼了(眾人:= =……)。     其實也不能掛我不知道是那個東西是什麼,我問過那個給我做牙模型的那個實習的哥哥,他只是回答說“是個好東西”,鬱悶壞我了……  然後就是一堆刷牙和消毒的程序,省略掉吧。     接着是比較重要的,就是戴牙套。        我個人認為吧,帶牙套沒有他們說的那麼恐怖,只要不拔牙就好了啦,戴牙套很簡單的,就是先在每個牙齒上貼1個可以粘貼的透明的膜,待1分鐘不要碰它,然後牙醫就會把那個銀白色的中間還有點紅色或藍色的東西貼上,接着綁上鐵絲,就OK了!     就是這麼簡單咯!     補充一點吶,就是在正完牙的前幾個小時(最好是1~2個小時)之內,把飯吃了,要不時間長了牙就開始麻了(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感覺)。     就這麼多了,沒話可說了,哦對了,我現在是很痛苦的,因為很不適應,嗚呼,就寫這麼多了,同志們拜拜! 

您正在瀏覽: 牙套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