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叫柳馨舒,她有一輛變速車,可車卻是男生騎得,她是個女生,不想騎,而我的車子不分男女,男生騎上就是男生的,女生騎上就是女生的。於是她想和我換,如果不換,就讓她媽媽給她買一輛。

  我當時也沒答應,因為我不想挨老媽的罵,回去我問了一下媽媽,媽媽竟然說:“你想換就換”。我給她打了一個電話,讓她明天把車騎來看看。她爽快地答應了。到了學校,,我一看,大吃一驚,她的什麼變速車,竟然是一輛破車,不知道被騎了幾百年,後面的“大尾巴”缺了一根螺絲。最重要的是,它沒有一個筐子沒法放書包,這可怎麼辦呀!重買一個太費錢。我有不好意思拒絕人家,只好試着騎一騎吧。我騎上車,猛瞪着,突然,有一個大坑出現了,我騎的太快了,來不及躲閃,就沖了過去,可是,卻沒有太大的震動,我又走了好幾個不平的地方,可都沒事,我下車一看,原來,這車裝有減震器,可以將行走中不好走的路,變得好走起來,我實在是沒想到這車還有個這麼好的裝備,我想如果換了,我騎車就可以不在乎路平或不平,陡或不陡。一想到這兒,我就想:這車外表是丑了一點,可裡面好就可以了,更何況,還可以節約錢。於是,我和柳馨舒交換了鑰匙,騎上各回各家。回到家,老媽一看,就嘮叨了起來,說我換了一輛破車。可是我很高興,因為我自己做了一次主,而且還幫柳馨舒節約了錢,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這輛車被老媽大修了一頓。還給上了個筐。這兩天,媽媽常念叨着,虧了虧了,可我把這當做耳旁風,因為,我自己做了一次主。

  六年級:00000哥哥

您正在瀏覽: 換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