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步行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行時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已經搬了n次了,這次我們搬到了步行時代。開始還好可是開學時可出現了大問題,我家離學校和爸爸媽媽上班的公司都有20公里,步行時代又沒有汽車,我們只好早上5:30就起床,苦呀!不過步行時代的空氣很新鮮,非常適合晨練。

  不過步行時代非常安全,因為步行時代每個國家都是隔海的估計在2222年前科學家不會發明出光速步行器所以在2222年前不會有戰爭。不過我們就不能去其他國家去旅遊了。

  步行時代的麻煩也不少,下面我就舉一個最經典的事來說:因為是步行時代,所以我們除了睡覺外都要步行。一天剛上課一位同學因為上課沒有步行所以被罰站了,他有坐在我前面,這時老師又叫我回答問題。那位同學擋着我了,我自然回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叫我下課去辦公室,冤枉呀!

  終於我們又搬家了,下次去哪裡下次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步行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行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