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誰猜得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誰猜得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誰猜得多 標籤:看誰快作文

  看誰猜得多  

  作者:毛偉超  

  這一節作文課老師帶着我們上四樓做一個活動,老師讓我們看大屏幕,我以為要讓我們看電影,誰知道是讓我們做一個小遊戲,名字叫“你比我猜”。老師出示遊戲規則:兩個人一組,一個做動作一個人來猜,哪組猜的多哪組有獎品,大家一聽有獎品,一下子都欣喜若狂。  

  比賽前,我和老師先給同學們示範一下,一共有“批評”“大猩猩”“小燕子”等五個詞條,老師比劃的真是生動,我竟然全部都猜對了。  

  遊戲開始了,第一組上場了,可是他們的精神狀態一點都不好,結果可想而知,只猜對了兩個。第二組可能從第一組吸取經驗,表現好很多,他們最後的結果倒是讓我挺吃驚的,我覺得他們猜對的在7個以上,沒想到是我數錯了,他們只猜對了6個。  

  到了我們這一組上場了,我們一定能超過前面幾組,8個應該不成問題吧,我心裡暗暗想。比賽開始了,並不順利,第一個詞條猜了老半天,越猜不出來越是緊張,時間更是像飛似的,很快老師就喊時間到了,同學都說4個,4個。原來還是信心百倍的我們,一聽到這個結果,臉一下子面如土色。哎,緊張什麼,我要求再試一次,老師答應了,第二次我靜下心來,我一下子猜對了8個。  

  通過今天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靜下心來,否則將一事無成啊。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看誰猜得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誰猜得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