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耳朵因沒有看的功能,無法享受到視覺的奇妙之處,大聲說:“莫名其妙。” 

  鼻子優雅地挺起她那高高的梁骨,鼻翼一張一合地尖聲叫到:“錯了,錯了,你們全錯了。你們聞一聞,清新的空氣中飄着淡淡的花香,那是月季花香呢。” 

  “咕嚕咕嚕”肚子叫了,真是餓極了,耳朵煩躁了,眼睛疲倦了,鼻子也無精打采了,這時“咔嚓咔嚓”,香味撲鼻而來,原來嘴巴在吃香脆美味的東西。嘴巴盡情地享受美食,伸着懶腰說:“吃完了,好飽啊。你們聽什麼聽,看什麼看,沒見過啊?餓了,是我硬撐着,你們卻無功受祿!” 

  眼睛聽了,生氣地說“什麼什麼?無功受祿?我是知識的窗口,讀書看報,欣賞大自然美景,觀察周圍事物,做的事情可多了!別小看我。” 

  耳朵聽了,怒氣沖沖地說:“去,去,去,你算什麼東西,聽音樂,聽老師講課,聽一切美妙的聲音等等,這可是我的專長。” 

  鼻子聽了毫不客氣地大聲嚷到:“哈—哈—哈,我的用處無人能比,假如沒有我來呼吸,小主人就會死去。怎麼樣,怕了吧。” 

  四兄弟沉思了一會兒,想到對方都比自己好,於是,就爭先恐後地去搶地盤:耳朵跳到眼睛的位置,眼睛滾到鼻子上,嘴巴找來鞦韆想盪到耳朵那兒,可是卻慢了半拍:鼻子已搶先爬到耳朵上,嘴巴無奈地盪到臉上…… 

  我覺得七竅都似乎不通了,低頭往溪水裡一照:這是個什麼怪物啊,叫我怎麼見人啊:“好朋友們,求求你們了,別吵了,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缺一不可,沒有眼睛,世界就沒有色彩,變得一片黑暗;沒有了耳朵,就無法和人交流,世界就是一片死寂;沒有了鼻子,就失去嗅覺,世界就變得枯燥;沒有了嘴巴,大家就等着餓死吧。但最最重要的是你們要團結一致,在各自崗位上盡職呀。” 

  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連忙跳回自己的位置。從此後,他們和睦相處,再也不爭吵了,成了最要好的兄弟。 

您正在瀏覽: 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